旅行人文摄影

重大消息!《飞鸟之旅》写真集第二次正式加印数量统计开始了!(截止到9月3号)


《飞鸟之旅》写真集是我的第一本实体书,也是关于一个女孩美国之旅的青春记忆。由于模特是我的好友,因此第一次印刷是朋友圈内部小范围统计,40多本一抢而空(我知道你们都是冲着女孩去的)。很多人事后才知道,当时也没有加印的打算。一晃快一年过去了,现在第二次加印开始了,之前没买到的朋友有机会了。

由于摄影,排版设计,纸张选择都是我本人亲自完成,书籍制作也是以我个人的标准进行控制的,因此单本书成本很高,140页都是高克度亚光超轻特种纸,书的质感非常好,所以不是免费的呀。第二次加印的批次相比第一次不会有任何缩水,价格也不变,依然还是不包邮。要的朋友一定微信小窗或私信告知并咨询我价格(确定要买的话留下详细邮寄信息,书会在统计完成后的7到10个工作日制作完成,付款后开始发货),图片是第一次印刷时的情况,谢谢大家。


评论(2)
热度(62)

© Oneice 旅行写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