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人文摄影

#偶遇人物志#南印/果阿/周二/这个故事很有趣,他是我们在果阿街头遇到的一个奇怪的老人,起初经过他家时,从窗户传出吵闹的摇滚乐,他站在窗旁手里拿着酒轻微的随着音乐摇摆,看到我们后便邀请我们和他合影,但对我来说我更好奇他的家,我很想了解当地人家里是什么样的,他看出了我的心思,便招呼我们进来做客,这点真让我们兴奋。他家看起来很大很气派,家里就他一人,所有的家具都十分复古,他带我们参观了每一间屋子,其中有一间小屋的墙上挂着很多圣母与耶稣的像,告诉了我们他的宗教倾向。之后来到屋后的餐堂,从冰箱里拿出了可乐请我们喝,坐在餐桌旁他介绍他以前服务于政府的新闻社。之后还十分好客的邀请我们来家里住,这使我们有了本能的警惕心,片刻后我们道谢并离开了,走出不远,我们回头张望,发现一个路人双手合十与他打招呼,我们很好奇,便等路人走过来询问这老人的来头,路人兴奋的说他是这里的big boss,人很好,也很富有,经常帮助别人,得到了这里人们的爱戴。这时,我们才知道,我们遇到了大人物。

评论(7)
热度(28)

© Oneice 旅行写真 | Powered by LOFTER